Malus spectabilis

望舒,望舒

陷阱

 《关于一个古耽写手生写哈罗同人这件事》@留白 ,一个压榨劳工的女人

   习惯原因,古耽味会很重,不要骂我(卑微)


    霍格沃茨在电闪雷鸣中迎来了黑夜。

    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里,罗恩坐在沙发的一侧,哈利坐在他旁边,隐在袍子下面的手捏住罗恩的指尖,垂着眉,一副可怜的样子。他说:“罗恩,我怕。”炉火燃燃,映着罗恩的脸颊,红了一片。罗恩看了眼在休息室门前交谈的迪安和西莫,喉结动了动,小声地说:“那你……那你今天晚上要和我睡吗?”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罗恩的错觉,罗恩觉着哈利朝他滚烫的耳垂吹了口气,又带些委屈可怜的语气说:“可以吗?”

    罗恩飞快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哈利笑了一下,搭上罗恩的肩,看着他的侧脸,说:“那就谢谢了。我的……”哈利又笑了一下,一字一顿,“好、兄、弟”。

    西莫和迪安走过来,哈利和他们打了招呼。互相问安后西莫他们就进了宿舍,在这之后,罗恩猛然站起来,揉了揉发红发烫的脸,留下一句“我去找纳威”就跑出了休息室。哈利看着罗恩近乎慌乱的背影,勾起了嘴角。过了一会,他站起来了,走进宿舍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罗恩一出休息室就缓下了脚步。他捏了捏自己仍是烫的耳垂,笑意压弯了眼。他顺着窗户看了眼倾天的大雨,紧了紧领口,悠悠走向草药课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深夜处。哈利在睡梦中被一阵阵哭声和鼾声拉出梦境,他睁开眼睛,绿色的眸子背了戾气包裹着。梦里的自己正进行到最后一步。以至于善良的救世主现在很想和这位或这两位同学交交心。他正想着,就看见躺在自己身旁的罗恩眼尾泛着红,水润的双唇微微张开,正在抽泣。哈利眼中的戾气退了个干净,他伸出手,抬了抬罗恩的下巴,大拇指抚过他的下唇,扣住他的贝齿。他有些用力,罗恩皱了皱眉,而后哭着说:“哈利……”哈利一愣,松开手,捧住他的脸,轻声说: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别走……别不要我……哈利……。”

       哈利猛地闭上眼睛,压下欲破栏而出的念想,伸出手抱住罗恩。许是哈利用的力气大了些,罗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看着近在眼前的,独属于哈利·波特的绿眼睛,一把抱住哈利的腰。他把脑袋埋在哈利的颈窝处,闷闷地说:“……我还以为你真的不要我了。”罗恩的嘴唇贴上哈利的脖颈,“还好是梦……你还在……。”

     
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